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关于生存的一点思考  

2007-11-06 09:30:30|  分类: 月夜沉思处——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很难?

 

       自己的一生究竟要怎样度过,这是大多数人都要思考的一件事情,突然一点灵动的思想,激起这思想的波澜。每个层次的人所考虑的问题不一样,所能达到的层次也会迥然不同,需要达到目标所付出的努力也会有所区别。

        几曾何时,我对朋友说了一句自己都认为很有道理的一句话:“真正有能力的牛人,他们不屑于甚至不需要读什么自考。”然而自己却在这里天天学打字,学着WORD的应用!记得冰血大哥说过他们的导师当初厌倦了读研究生的生活,所以一生气用一年多的时间拿下了所有课程,一般人厌倦后会选择放弃,牛人厌倦后会选择用最少的时间征服他!

        我现在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有时甚至背道而驰!快到20了,却还没有看到自己的曙光,我估计自己总共也就活5个20年就到头了!再加上20年用来等死,还剩60年,但是现在已经过了4分之1了……

        就前期来讲,电脑方面的知识自己认为还差得多!完全封闭式学习大约还需要1年的时间,要是零零散散的学,恐怕还要4-5年吧!但是根据自己制定的计划,假如用4年掌握这些,似乎就已经很难完成了。

        昨天看了《指环王-王者归来》,在王者之都纲铎将要沦陷时,主人公之一甘道夫说的一句话令人深思“当人快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他会记起这一生一切美好的回忆,同时代表着你在另一个世界美好生活的开始。”(大致意思)

        为了到那时能多回忆一会,所以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呵呵,玩笑话啦!

  评论这张
 
阅读(62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