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我画的一些东西.....  

2007-07-25 20:09:52|  分类: 月夜沉思处——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艺术,其实是我一开始的爱好,不过很无奈,没什么成就……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天天研究起了电脑,但是正像我发到博客上的第一篇日记说的那样,自己始终就是想做一个动画而已,但是天不遂人愿……

       学习不好,当时家里人想还有美术啊,于是我摇身一变成了艺术生.但是天意弄人,唯一的一个比较如意的学校试卷还让人调包了...高考美术也有这事?对!而且就发生在我的身上!于是高考报了专科,计算机专业……天意弄人!!

        下面是我画的一些画,全是自己比较满意的作品,直到现在还贴在我的卧室里……

 

**1*****************************

这是我卧室的一角,陪伴我度过了10余个春夏秋冬,就要上大学了,就要离开这里了.

 

**2*****************************

呵呵!这个是我15岁的作品,名字叫<梦>,里面有鹿,长颈鹿,大熊猫与骆驼,需要仔细看才能看得出来,呵呵!

 

**3*****************************

石膏像"马赛",这是我第一次用水彩画石膏像,感觉很不适应,特别是明暗关系,空间感比较难表达,环境色的强度也非常难把握.

 

**4*****************************

单色水彩的"布鲁特斯",个人感觉还算可以,哈哈!

 

**5*****************************

这个是15分钟速写,画的是我们的一个画室同学,叫"海洋"!!这名字怪得很,而且我们画室还有一个叫"何山"(河山)的!!!!!!

 

**6*****************************

这个15分钟速写画的是我的一个兄弟,咋样,姿势很酷吧?哈哈!

 

**7*****************************

这素描我竟然用20分钟就画完了,虽然是用碳铅画的,但是速度是正常的6倍左右。

 

**8*****************************

<魔戒>里的干道夫,花了我大约30多个小时的时间,独自在家里完成的,当时的参考照片就是两个火柴盒那么大.

这幅画是我第2幅2开的大作,第一幅送人了.....现在想起来就心疼!!2开啊!!什么概念?宽半米,高一米,就是2开……

 

 

 

**9*****************************

<魔戒>里的干道夫,我的MP4拍的效果太垃圾……其实满传神的。

 

 

**10*****************************

临得是立体派大师创立者毕加索的作品,领悟不了,也就是临个外形,真正的东西没有……见笑了,呵呵。

 

**11*****************************

这个是人体全身骨骼的关系图,就我老哥一个人弄出来了,当时那是相当~~的高兴啦!!

 

**12*****************************

女生看了不要害怕,头骨真的很重要!不了解头骨,画出来的东西就没有层次……其实看似素描是将事物尽量真实的画出来,其实里面也有许多需要夸张的东西,就比如颧骨、下颌骨……

 

发完日志又想画画啦!!呵呵,很强烈的冲动感!!往往带着这种心情画画都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

哪位博友喜欢艺术也欢迎交流啊!哈哈!不过到我博客上来的有几个是喜欢艺术的??值得研究……

其他精彩内容

电脑黑客埃娜雷斯特传奇                  采访传奇黑客-米特尼克

老黑客雷蒙德谈计算机语言                  天才与鬼才:黑客精英-凯文·米特尼克

[国内黑客]亲密接触:与18岁黑客面对面                  [国内黑客]精神领袖“孤独剑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4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