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初到北京  

2007-10-14 22:35:27|  分类: 月夜沉思处——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也许真的有命运?但是,生活中的确天天在发生着自己无法预料的事情。

 

       9日晚上独自坐火车,经过一晚的奔波,与10日早到达北京,面对从来没出过门的我来说,北京的一切都是陌生的,高楼大厦比我们赤峰多,但是环境没我们那绿化的好,总体评价是:一般。

       想当初经过3日的心理斗争决定念自考,现在已经在学校里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涯……

       无奈的是环境并不次,但是学生素质严重偏低,来自于以前自己认为比较nb地方的学生,人生理想与个人素质并不像想象得那么高,看来还是看便自己了。由于最近忙得很,很少上网,现在又要走了……{为完待续}

       {第二日}由于自己没有电脑,上网也比较贵,所以现在窘迫到连篇日志也要分几次发……

       不停的奋斗只为了自己与常人不一样的梦想,但是我现在总觉得自己是位幻想主义者,每当残酷的现实与脆弱的梦想交织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显得格外无助,犹如一只嗷嗷待哺的羔羊面对眼前的暴风雨一样。然而值得庆幸的是,这只羔羊有钢铁一般的意志!我相信他,犹如他坚信自己的信念……

      今天姥姥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又将我拽回了亲情的浪潮里,突然想起我还有一个家!多么罪恶的想法!呵呵!我似乎不是很在乎自己的家,说不清原因,但是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话太多了,也就没法写了,思绪万千……思绪万千……

  评论这张
 
阅读(81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