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我的警言  

2007-10-17 18:55:32|  分类: 月夜沉思处——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鞭策的力量使我们更加强壮;吹捧的力量使我们变的虚弱!

 

       记得高中时我们班主任张力老师给了我们一个做人准则,觉得受益匪浅,特别是对于现在得自己,更是我身边长鸣的警钟,觉得有必要使其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决定将其整理组合为一个易记的短篇,以便律人律己。

人在社会,严整衣冠;万事铭记,忍字在先。

今日之花,明日之果;珍惜光阴,勤学苦练。

我愚我笨,先天由然;不惧失败,勇于挑战。

实乃品质,诚乃美德;纸不包火,终有一疏。

人生在世,艰苦之事;以苦为乐,智者之为。

助人为乐,君子风范;社交为人,人生宝典。

与人相处,矛盾难免;各退一步,忍让为先。

求同存异,志在高远;君子志高,心怀天下。

贪图享乐,非我所愿;慎行慎言,万事无憾。

******************************************************************************

原文:

赤峰市,元宝山第一中学,张力作

 

人在社会,严整衣冠,万事铭记,忍字在先。不给自己丢脸,是我的诺言。

今日之花,明日之果,我当珍惜光阴,勤学苦练,会为人,懂社交,能办事,是我做人的宝典。

我愚我笨先天由然,勤能补拙。“当日事当日毕”“当即跬步以致远”切忌不惧失败!

诚实乃美德,说谎我不做,聪明的谎言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人生在世乃艰苦之事,但要学会以苦为乐,苦中作乐。切记:助人为乐,更是君子风范。

与人相处,矛盾难免“各退一步天地宽,求大同而存小异”今我所用,志在高远!

“君子志在四海”修身治国齐天下!有人贪图享乐,此乃井府观天,非我所愿!

无友不如己者,慎行,慎言,万事无憾!

 

       语文老师的文学功底不是我等晚辈可以企及的,这两篇大家喜欢哪一个就用哪一个,但是要加入版权:http://a1pass.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01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