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祝“我”生日快乐!  

2008-01-17 09:25:40|  分类: 网文九尾狐——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转眼之间已经在这个现实的世界上存活了20年,感谢老天让我相安无事!阿弥陀佛!

 

      转眼间告别了19岁,迎来了20这个让人生畏的年龄,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人到了20岁就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也会丧失一些“小孩”特有的权利。

      昨天坐火车到的家,今天就过生日,真是回来的及时,这个20岁的生日过的有3点意外!

1、我二姑竟然记得我的生日,让原本忘记自己生日的我突然感觉到自己明天要有美餐一顿!

2、俺老妈、老爸今天晚上竟然决定给我过生日!这是很久没有体验过的了!

3、我们高中同学卢琪在今天0点给我发了条短信,祝俺生日快乐,着实让我乐了好一阵子!无比幸福!呵呵!

       看来这次生日不能和哥们们一起过了,有老爸老妈在了吗!

 

[未完待续…………10年之后再续!]

  评论这张
 
阅读(72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