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写于大年初一  

2008-02-07 01:05:39|  分类: 月夜沉思处——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虽然北方依然寒风瑟瑟,虽然南方也仍大雪漫天,但是不可否认,春天已经悄然而至,面对新的一年,心里真是感慨万千!

       回首2007,发生了太多出乎自己意料的事情,在与自己07年年初的憧憬相比,简直相差的太大!甚至连自己的人生目标都发生了数次变化,用命运无常来形容这一年实在是在恰当不过了。

      展望2008,这似乎是注定不会平静的一年,无论对于世界、对于国家,还是对于渺小的自己。这一年有太多的事情需要解决,有太多的计划要实施,似乎即使我不吃不睡也无法完整的做完每一件事。学会统筹时间、学会安排自己的生活、学会抓住事情的重点也许将成为这一年我的三个主要锻炼目标。

       也许真的有必要安排一个作息时间表来强制规划自己的时间了……

       但是宏观的统筹似乎并不难,难的是怎样将其一步步的落实下去,如果我真的能做到自己想做的,那么这特殊的一年,肯定会变得跟加特殊,更加有意义!!

       期望我在迎来自己20岁这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龄同时,也能迎来自己锦绣的一生!

      

        最后,祝所有赏脸看完这篇拙文的朋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7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