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2008-04-07 23:23:38|  分类: 月夜沉思处——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春天,一个悸动的季节……

 

       不知不觉已到了春天,感觉今年的春来的有些迟,平时愚钝的我对季节本不敏感。到了4月后,校园里的海棠盛开,才意识到春天早已经悄悄到来,只是自己没有注意罢了……

       每当天气渐暖、翠柳垂头之时,总是会引起我心中的一些悸动,不经意的就让本能占了上风,开始注意起身边的各种景色,其中自然不乏对除男生以外的过多关注。万物复苏的季节多少会对人产生一些影响,也或多或少的让人想起一些以前的快乐的、不快乐的往事。

       每个男生都有自己喜欢的女生,每个男人都有自己所爱的女人,喜欢是一种感觉,爱是一种行动。我呢?自然也有自己喜欢过的人,由于个人价值观与梦想的原因,所以一直没有真正付诸于行动。但是当我看到一棵棵盛开的海棠之后,终于没有压制住自己内心中的冲动,用凋落海棠花瓣摆了一个字。

       期间有许多同学都驻足看着我一直将那个字摆完,还有一个小女孩站在我的身边看了大半天,并问着她的妈妈那个字念什么,结果被他母亲拉走了,临走之前还对我还了一个抱有歉意的眼神。我笑了笑,示意没有什么……

       摆完后看着自己的作品,不免觉得有些伤感。凋零的海棠花瓣虽然依旧富有生气,但是不免给人一种失落的感觉,也许是个人心境在作怪吧……

       正视自己的内心世界,并控制自己的外在行为,我想这应该就是我应该做的。人的一生什么都要经历,什么也都不可避免,正视这一切就是我们所应该去做的,有些事情不需要隐藏、不需要做作,勇敢的暴露出来更有利于鞭策自己以后的行为。

       男人想要成功,第一个就是需要摆脱感情的束缚,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只选择自己需要的……

 

春 - A1Pass -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2012-12-9后记:

       现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是苦涩的,是美好的,但同样也是鲁莽的。

       缘分确实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东西,有时候你觉得心动了,但是不一定就是真的,有时候你觉得没有感觉,但是你却心动了,她也心动了。很多时候人的选择是没有退路的,是可以改变人生命运的,只要决定了,无论后面发生了什么、做了什么,决定了的就改变不了了;决定了的,一部分会变成现实,一部分会变成回忆;决定了的,你就会埋下一颗朴实的、有生命的种子,或埋下一个漂亮的、很有意义的石子,种子朴实无华,但蕴含着生命,石子漂亮诱人,但永远不会开花结果。我当时是怎么选择的呢,不管你信不信,我现在确实感到无法回忆,就像失忆了一样……

       现在回想起当初的一幕幕,真心感觉自己笨的、傻的可以,有的没想到、有的没感觉到,甚至还有一部分干脆就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也许这就是不成熟的一种表现吧,那时竟然真的还不懂爱情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6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