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我以前的一篇日记【2006-11-12】  

2008-06-30 10:06:17|  分类: 月夜沉思处——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回忆确实是美好的,但是不能流连与回忆中……

 

    这几天发生的事太多,出于某种原因始终没来得及写日记。事太多,得容我组织一下,好好想想……

11月8日
    今天中午得知父亲单位新配的手机回来了,父亲以前说等新手机回来后就把他原先用的那个给我,父亲原先用的手机是NOKIA 7610,是今年买的,当时花了3000多元,现在也需2400多元吧。我眼中的手机只要有蓝牙、彩信、短信、待机时间长一些并且存储空间大一些就可以!其实手机就是个用来交流的东西,何况这部手机有时我父亲给我的,也不是自己花钱买的,所以也就没什么可炫耀的了……
    到晚上后基本就都办好了,号码是1**********,而且卡里还预存了100元的话费,但是家里要我至少用3个月……

11月9日
    今天可谓是最不平常的一天,生平第一次做模特!从下午3:30一直到6:10!一动不动的坐着!中间的休息时间加起来不足半小时!午饭也没有吃,回班后俺居然还有体力闹,结果衣服刮开了两竖两横四道长口子,加起来估计有2米多长。俺不敢让家里人知道,只好想了个计划,打算先缓几天,然后找机会在告诉我母亲,所以暂时就先用透明胶带沾上了。
    计划初步实行完毕,好消息是计划初步成功了,坏消息是冻感冒了。

11月10日
    一个多月前返修的MP4今天中午回来啦,换了个新的!哈哈!功能不但没少,还多了几样。另外我的及时充会员技术也基本成功了,虽然不像我所预想的一样,不过它确实成功了,这很值得庆幸,不是吗?不过我觉得它还有待于改进,也许利用VBS脚本会更“体面”一些,但是由此可能会引发出更多的条件限制,事情总是没有完美的时候……

11月11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俺的节日哈~~
   下午放学本想去书店,一摸还剩一张5角大票了,也就没好意思去。垂着脑袋刚到家俺妈就与俺大谈生日,谈到最后方知,原来俺老母说她生日那天家人有可能到不齐,所以决定提前两天过了!哎~~光棍节过生日,还真是会选日子……

11月12日
    今天下午洗澡遇一老者曰:“这池子的水真热啊。”
    俺曰:“嗯…是有点太热了。”
    老者曰:“@…%¥#%”←——关于热学的言论,我无语。
    我刚出去准备搓澡,老者曰:“小伙子啥单位上班啊?”
    俺曰:“我上学呢。”于是便搓澡去了。

    搓完澡,老者充满歉意,问曰:“小伙子身体真壮!哪上学呢?”
    俺曰:“一中”
    老者曰:“一中…高三吗?”
    俺曰:“嗯,高三×班。”
    老者曰:“×班,我孙女儿也是×班的吧……”
    俺曰:“您孙女叫什么?”
    老者曰:“齐静×”←——我班一女生名字,曾经还是俺同桌……
    俺听后吐血加大惊…………

    这就是俺这几天发生的事……

 

**************************************************************************************

A1Pass后记:

         现在读起以前那略带几分孩子气的日记,嘴角都不免流露出一丝会心的微笑。想想高中时那对大学的向往,再想想现在对高中生活的留恋,人似乎总是对眼前的现状不满,似乎总在撇下宝贵的东西走向错误的道路,而我们美其名曰“成熟”。最可怕的是,它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且不可逆转的……

  评论这张
 
阅读(91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