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一波三折的回家路  

2008-07-13 11:23:48|  分类: 网文九尾狐——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本已经预订好了7月7号回家的卧铺,无奈一高中哥们手骨折了,在北京也没人照料,我自然就义无反顾的去了。于是4号去退车票,售票点不能退,大热天的又跑的北京北站去退票,来来回回就浪费了一下午时间,这都不算什么,没想到手续费竟然收我26大元!我当时就感觉是不是被黑了?但是现在我已经确定是被黑了……

       到了4号晚上学校开始停电,电脑也打不开了,黑乎乎的过了3天后就拎着大包小包的去我哥们学校那了。

       他们那住宿条件差的要命,到了那第一天晚上就给我盯了20多个疙瘩,第二天到了凌晨4点还没睡着。这几天一折腾,脸上的痤疮都出来了……

       11号安排妥当后打算回家,我那哥们就拎一小包,走的比我还快,这一路只要下了公交“噌”的一下就没影了,这小子确实有活力……

       北京这桑拿天本身就够要命的了,他还走那么快,害得我拎着足足有100多斤的东西一路紧追猛赶,好不容易到了北京北站,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最后窘迫到把报纸铺在地上,席地而坐了……

       到了火车上还有坐,前半夜廷凉快,感觉这空调车就是爽,但是后半夜就变成冰窖了。

 

       总之这次回家是太不容易了,这流水帐到这就算计完了,垃圾博文一篇,看完后不要骂俺浪费你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