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纪念跟随我3年的她  

2008-08-11 21:34:37|  分类: 网文九尾狐——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她今天终于完成了使命,永远的离开了我………… 为表纪念,发几张她照片上来。

 

      记得当时我才高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买一个U盘,于是用了过年几乎所有可支配的压岁钱买了一个爱国者的128MB迷你王U盘,USB1.1接口,银白色,刚买回来的时候非常兴奋!感觉这200多元花的太值了,但是如果我当时知道现在一个8GB的才198元的话,估计会吐血身亡的……

       毫不夸张地说,是这个U盘陪伴我走过了高中时的“峥嵘岁月”,她就像是我的钥匙链,天天挂在身上!里面保存着一些常用的工具与一些小视频,由于我们当时是液晶投影教学,所以老师一拿笔记本过来同学们就叫我去放视频,有一阵子我这天天的一小段视频都成了课余必备的娱乐项目了……

       除此之外,她还承载着我电脑的希望,可以说如果没有这个U盘,就没有今天我对电脑的痴迷!这128MB的空间里承载过老师的重要资料、承载过全班同学的档案,还承载过我们城市里数个网吧的会员数据库!除此之外,她还承载过我在美军服务器搞回来的东西,而且由于高中时我家里一直没有上网,她更是承载过数次杀毒软件的更新病毒库……

       可以说我高中的三年几乎与她形影不离,由于天天带在身上,所以也磨去了棱角……

       也因此不止一次洗裤子时忘记将她取下来,放到洗衣机里历练了数回,但是她不但没有罢工,连数据都没丢!

       然而就在今天,当我想起她时,她终于义无反顾的倒下了,陪伴了我3年的U盘今天将离我而去,但是我是不会忘记她的!谨以此贴献给陪伴我3年的U盘……

 

       带着我3年体温的U盘……

 

后面的SN是SIG647045163215

 

外壳已经磨损的不成样子了。

 

由Flash芯片上的信息可知,这是东芝的Flash闪存,于04年4月8日在台湾生产。

 

 

最后还要再组合好好好保存之……

 

 

  评论这张
 
阅读(108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