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刘翔……  

2008-08-18 12:46:47|  分类: 月夜沉思处——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刘翔,一只有脚伤的猎鹰,其实并不影响其飞翔……

 

      “什么?刘翔退出了比赛?”

      “刘翔因为脚伤退出了比赛,他的伤只有他自己清楚,不过我支持刘翔的选择。”

      “我们看到现场的观众似乎还没能从着热烈的气氛中缓过劲来,充满疑惑的看着记分牌。”

       …………

       这是CCTV主持人解说的一些摘录,从言里言外还是不难发现刘翔的这一举动很难让人接受,赛前他的教练也曾表态他的状态已经恢复过来了,刘翔自己也说他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并且表示还有“秘密武器”没有用。

       似乎种种猜疑都指向了刘翔今天的表现,赛前他先是进行了两次漂亮的试跑,总计跨了四个栏,然后就露出了疼痛难忍的表情,他为什么要试跑两次?

        而且从CCTV主持的话“他的伤只有他自己清楚”中也可以看出主持人还是持有一点怀疑态度的。

        “我的国家把我送到这里不是为了让我参加比赛,而是为了让我完成比赛!”这句话不知道刘翔听过没,纵然是在严重的脚伤也不至于直接退出比赛,就是走完全程,也要给13亿人一个完整的答复,也要给自己4年辛苦的训练一个完整的答复……

        虽然失望,但是面对自己一直很喜欢的一名运动员我也不想做过多的评价,只希望他一路走好,忘记这次比赛,用以后的成绩给自己与自己的祖国一个满意的答复……

  评论这张
 
阅读(52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