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Hello World!  

2009-02-14 17:58:33|  分类: 网文九尾狐——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来!给我用C语言写个“Hello World!”,不允许参考任何资料哦!于是,40%的黑客们傻眼了……

 

作者:A1Pass 

       这篇文章是写给某一些人的,如果你觉得自己技术还可以;如果你自己感觉到有些膨胀,但还没表现出来;如果你看到有些“黑客”们的某些行为很不爽,那么请你把这篇文章读一遍,或是把这个文章的链接发给他看看。

       下面来让我们做几个游戏:

 

1、用C语言写个“Hello World!”,但不允许参考任何资料!

A:C语言是啥玩意?【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5%】

B:啊哦~没学过,不会呀!【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10%】

C:小意思!(实际上编不出来,自己感觉很诧异)【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30%】

D:没问题!【此项的黑客最多占总数的60%】

 

2、给我用Windows2003实现个带10个虚拟主机功能的服务器,要求客户有最基本的控制界面即可!

A:虚拟主机是啥玩意?【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10%】

B:啊哦~没学过,不会呀!【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30%】

C:虚拟主机咋还和客户界面联系在一起了?【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30%】

D:好的,我试试看!(没做出来)【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20%】

E:没问题!【此项的黑客最多占总数的10%】

 

3、给我手工把这个软件的ASPack壳给脱了,再在上面加个按钮,我一点就弹出“Hello World!”即可。

A:ASPack壳是啥玩意?【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10%】

B:啊哦~没学过,不会呀!【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30%】

C:脱壳还要手工?犯得上吗?我不会!【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30%】

D:这也没源代码,你叫我咋往上加那个功能呀?【此项的“黑客”至少占总数的20%】

E:没问题!【此项的黑客最多占总数的10%】

 

       上面的三关你只要闯过两关,就证明你知道黑客究竟是咋回事了!你要闯过三关,就证明你了解过黑客技术。

一关没过的或是过了一关的,证明你还没弄明白究竟什么黑客。从上面的游戏可以看出来,现在以各种身份抛头露面的“黑客”们其实只有6%明白黑客是咋回事,0.6%确实仔细了解过黑客技术!为什么是这么个数据?因为大多数自认为很牛的“黑客”都是初中-高中学历的青少年!而有点技术的都在努力提高自己,小有所成的已经要为生活所迫半隐退了,因此剩下的大多都是些“南郭先生”了……

        以下是我以前写给某人的一段话:

       你应该知道,网络里的高手如云,往往叫的最响的、最膨胀的也是技术最差的。在黑客技术领域里,黑站不算是什么技术,黑站只是一种让初学者对这个领域感兴趣的游戏,就像幼儿园里阿姨们教小朋友们打拍子唱歌一样,其实是在教他们数数。当然黑站的高手除外,因为人家打拍子已经打出灵感,成为音乐家了。但是大多数人不行,最简单的一个问题就是“你亲眼见过服务器吗?”“你亲手配置过大型的路由器吗?”……

      要知道,你所掌握的知识还非常匮乏,你甚至还不明白IDC是怎么回事,PE在电脑中有几个意思!你不明白软件版本是怎么分的,你甚至不能自己用C语言写出个“HELLO WORD!”……

       因此,请你不要再打扰我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89)|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