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黑客学习发展流程图  

2009-03-08 23:03:41|  分类: 思绪燃星火——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梅花香自苦寒来。

 

转载请注明版权:http://a1pass.blog.163.com/      A1Pass

黑客反病毒论坛 http://bbs.hackav.com 

      今天看一位网友的日志上面有一篇名为“学黑的目标”的日志,里面有一个略显粗糙学习发展流程图,后面还跟着一句话“有目标才有动力”,不禁有些感慨。

      这使我感觉到,一个“过来人”留下的东西对后面的新人影响之巨大!但是很不幸的是,这些影响并不都是正面的,因此我觉得,一点一滴的积累对于后人的学习与提高更有帮助!大多数人在越过门槛时被淘汰掉了,因此门槛后面的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门槛前面的路是否好走。

      有了这样的一个想法,便因此诞生了一张图,希望这张图能给有信心的新人们指引一个方向,并使没有信心的新人知难而退,以免浪费自己与别人的时间。

黑客学习发展流程图 - A1Pass -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由这幅图不难看出来,真正想学点有用的东西是需要很多基础知识的,而这些基础知识的涵盖面也是非常广的!因此,黑客技术并不适合没有毅力的人学习,更不适合容易自我膨胀的人学习。

       没有一个与世无争的心态,在网络安全领域里很难有什么成就。

  评论这张
 
阅读(12223)|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