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热门搜索评价  

2007-06-20 18:03:56|  分类: 月夜沉思处——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客反病毒论坛 http://bbs.hackav.com

最近看到百度的热门搜索,也想根据现象评论一下……大家不要打俺!

1.小说:找小说的大部分都是在校学生,整天“抱读经书”!为什么?那一本书至少得有2斤!说“抱读经书”还一般指男生,女生呢?根本抱不动!于是手机、MP3、MP4、电子词典、学习机……统统用上!讲究的就是多媒体阅读!方便、快捷!

2.MP3:虽然MP3损害听力的新闻屡见不鲜,但还是没能吓倒渴望通过音乐诠释自己灵魂的80一带……俺也表示支持!!

3.游戏:俺是最痛恶它的了!俺就曾经一度因为网络游戏而荒废了学业……现在想起来都后悔!我并不是说游戏有多么的不好,只是想告戒现在仍然沉迷于网络游戏的朋友们,游戏永远是虚拟的,你在游戏里是永远也无法真正体现自己价值或地位的!早点认识清楚,也许就不会那么痴迷,到那时游戏才真正称的上是游戏!不是吗?

4.手机:友人说学生拿手机就是在炫耀,我作为一个学生,承认有这个因素在里面……但不是学生的呢?有的老板用着智能手机,却只用来打电话!用俩字概括吧:浪费!

5.笑话:有句话叫什么来着?笑一笑十年少。看来我们中国的网民越来越会享受生活啦!不过也在侧面反映一个问题——象赵本山那样“俺这半辈子就指着这个笑话活着嘞!”是不是太没意思啦?朋友就不能带给你欢笑吗?

6.QQ:这真是一大特色啊!学上网学什么?第一是聊天,第二是看网页!这聊天自然就是指QQ啦!学黑客学什么?第一是盗QQ号,第二是种木马!可见QQ的火热程度真的非同一般,放眼国外的及时通讯工具,还没发现哪个象QQ这么能敛财的呢……面对众多的QQ粉丝,我还是无语吧……

7.汽车:最近听说温室变暖与二氧化碳的排放没有必然关系……也许我将来也会成为有车族,SO……暂时支持这种说法。

8.壁纸:WINDOWS的专利啊,可视化的操作系统真是一个“超级点子”!把一系列的复杂命令转变成简单易懂卡通图片……可是这壁纸干什么还是有待考证的……

其他精彩内容

三十岁前不要去在乎的18件事                  我的一篇日记

程序员如何学好C++的50条忠告荟萃                  [原创]关于怎样学习黑客,以及黑客是什么的问题

我画的一些东西.....                  我以前的一篇日记[03.8.16]

  评论这张
 
阅读(7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