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我的一篇日记  

2007-07-20 17:54:21|  分类: 网文九尾狐——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3年8月15日

      算上今天,电脑已经买了有一个星期了,可是还没买来……

      不过我打算提前行动,借来了一些游戏软件。

(这段是一些游戏的名字与简单介绍……)

      如果能尽快买来电脑,我的巨著《迷乱人间》也有了着落,省去了抄写的苦恼,另外我还打算制作一个简单的动画片,用自己存的钱买3D制作软件。

 (这段是介绍的《三国群英转》的运行情况,当时我玩的是1与2,现在想起来,那画面…………)

 

A1Pass感想:

       现在想起来,那时的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是C盘、D盘超级菜鸟,但是还是对电脑有着莫名的兴趣,最大的理想就是能自己作出简单的3D动画。

       其实也暗地里为玩游戏做好了准备。记得当时一直有一件事困扰着我,就是不知道解压是咋回事,不知道怎样把游戏解压到硬盘里……后来问了我的大哥才知道怎么操作。

       而关于3D动画的事,最后还是失败了,主要是因为电脑的配置问题。记得自己花了一个假期的时间自学3D Max,终于做出了我家的3D模型,就连玻璃瓶“红花油”的玻璃质感都不放过。

       结果只是想做一个在我家门口,一直走到我的卧室的镜头,总共100秒的动画,竟然渲染了3个多小时……而且由于操作失误还没保存成功!!所以以后就再也没研究过3D。

       不过现在想起来,是这台电脑给了我丰富的知识。4年了,也有了那么一点感情,比如现在用它正写着这篇日志,感觉分外亲切……

********************************************************

俺的电脑:

CPU:P4  2.4GHz

显卡:七彩虹MX 440 with AGP8X  64MB显存

内存:256MB(现在又加个512MB的,总共700多MB了)DDR I

硬盘:80G

主板:GIGABYTE 845PE

显示器:爱国者嘉年华套装自带

键鼠与音箱:爱国者嘉年华套装自带

当时买花了5000多元,还没网卡!而且蒙我说是DVD光驱,其实是VCD……

其他精彩内容

三十岁前不要去在乎的18件事                  我的一篇日记

程序员如何学好C++的50条忠告荟萃                  [原创]关于怎样学习黑客,以及黑客是什么的问题

我画的一些东西.....                  我以前的一篇日记[03.8.16]

  评论这张
 
阅读(93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