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1Pass的风清月朗居

追随技术的巅峰,突破欲望的枷锁!我,是技术与精神的享乐者!

 
 
 
 
 

日志

 
 

目标与结果  

2008-10-29 17:39:05|  分类: 月夜沉思处——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结果始于目标,终于目标。

 

       我的目标是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在本年年初时没有预想到一件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如果有兴趣,可以看看我今年年初写的两段废话:喜迎2008写于大年初一

       我所预定的路线在我写完免杀那本书之前还都算归自己控制。但是在写完那本书之后,我惊讶的发现许多“机会”,但是我不知道这些对于我来说是否真的就是机会,所以我加了引号。

       我一开始为之抓狂,而后又为之疯狂,总之我现在感觉自己被命运玩的团团转!我感觉不属于自己控制的东西太多了!或者说除了吃饭睡觉外我发现自己似乎什么都控制不了了,你每想到一件事情,就有另外更大的一件事情来制约你,OK!你发现这件更大的事情也许会带给你更多经验或者物质上的回馈,但是当你进行到一半时又发现这只不过是只螳螂而已,还有黄雀在后面等着呢……

       就这样周而复始,像是一个诡异的圈子始终盘旋不断,直到你意识到此时事态的发展已经远远跳出你的思维范围之外,很好,沮丧的时候到了!你开始责怪自己,开始总结原因,开始努力的试图去控制它,但是很可惜,这个车轮实在是过于巨大,你根本就控制不了它的方向。

       就这样直到最后,你发现了什么?你发现了一个傻子与一个白痴,仔细一看发现他们都是同一个人!那是谁呢?那个人就是我自己呀!

       很显然这些都是由于我个人的社会经验不足与不够聪明所导致的结果,我自己的智力似乎还没有强悍到可以引导别人的地步,但是我做的一些事确实恰恰需要这些,所以我失败了。

 

       忙来忙去忙到最后,得到的几乎就是个零,没有经验,更没有物质上的回馈!得到的只有教训——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话……

       这使我知道,当你在于一个人进行纯商业合作时,所有合约以外的承诺都是空谈!都是该死的谎话!如果你相信了任何一句话(例如现在是白天),很好,你都有可能为此付出代价!

       事情还在继续,我感觉现在只有我自己还有些信心将这件事做成了,剩下的两方一个夜郎自大看不清实质,一个无可奈何没有舞台。只有我在中间可以将他们引导到一起了……

 

        时间还在一秒一秒的继续,离2009年还有一些距离,我相信在2008年能给我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因此结果还没有到来,目标也仍没改变,我还要聚需努力!但是我不希望这件事情再浪费我更多的时间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